忘不掉的你當我收到你的訊息時真的不知道是喜還是悲 為什麼這最後一次的相見卻不肯給 你給我的回答是:說真的看著你一封封的訊息傳過來我真的不知道該對妳說什麼只有許多的不捨與難過不回你的電話是我躲的苦衷我不想告訴妳更不想讓妳看到現在的我而為我擔心因為我不值得妳在為我做任何事妳懂嗎我的時間剩下不多了人生的這條路我應該快到盡頭了吧這輩子最高興的事就是認識了妳如果還有將來我一定會和妳續情緣吟!答應我不管將來的日子是如何妳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一定要過得快樂幸福我在哪遠方一定會保佑妳每天都快樂幸福喔這收訊息如果是誰看了會有什麼樣的感想與看法?這就表示她是在祝福我的未來嗎? 還是在逃避 他以為這樣傳給我的訊息我就會安心嗎!?不 不會 只會讓我更加難過無奈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眼淚卻不知不覺得掉落下來 !其實有很多話很多心理的話想告訴他 要是我的生命剩下不多每天要做治療 然後慢慢的失去了生命你還會記的我嗎? 還會愛我嗎? 還會想我嗎? 說好的要一起陪你走到最後為什麼你卻一直不讓我陪你呢?我知道妳身邊有人陪所以你不需要我陪  還有更不想再讓身邊關心擔心愛你的人 受到任何的傷害對不對!那我明白我都懂只是就是不能停止想念妳的心 一直徘徊在我腦海之中浮浮沉沉的畫面你懂嗎?記住不管發生什麼你都要給我好好的照顧自己 誰都不可以有任何事情 不然就算我死了也不會放過他知道嗎  給我好好活著就算為了我還有我們的小天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111718 的頭像
    bb111718

    廚具設計

    bb111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